杀尽天下举报狗

【BCMF】万圣街

原梗:1031万圣街

1.

夏洛克还记得他刚来到人间实习,就被一个叫斯坦福的男人塞了一张合租广告。他怀着做科研的目的走进别墅时,看到他面前有两个天使,一个地精,一个吸血鬼,一个僵尸和一个狼人。

夏洛克给自己哥哥打了电话。

“请问在人间进行六人拼团时对面五个都不是人类的概率有多少?”

“呵呵。祝你人类学挂科愉快。”


2.

夏洛克还是决定租房,因为他对那个金发的天使一见钟情。

“这里有六间房,却有七个人,”夏洛克说,“一定有两个人要睡在一屋。”

约翰看着他:“我不睡这,我是房东。”

刚签完合同就遭受沉痛打击的夏洛克只好努力说服自己这是命运使他们相遇。


3.

斯坦福:不,是我。

4.

因为他是丘比特。

5.

约翰规定大家每人每天轮一次值日,内容包含卫生与做饭。星期天时他来值日。

“我们为什么要听你的?”夏洛克不喜欢打扫卫生,“众所周知,天使和恶魔是对立的,你命令不了我。”

“哦,那就没办法了。”约翰把他头顶的光圈摘了下来。

什么,竟然能摘下来。

夏洛克看到那个圈圈发出一道亮光,然后他就变成了一只黑羊。

夏洛克身后传来杯子打碎的声音。

“下次使用能力前可以先说一声吗,”变成蝙蝠的帕特里克说,“好歹让我把药喝完。”

6.

夏洛克:你什么病?

帕特里克:失眠。

夏洛克:你白天吃安眠药?

帕特里克:你生物学一定是零分。

7.

今天轮到莱斯特做饭。

比尔博一进门就尖叫了一声。

“谁死了?”

莱斯特看了看周围:“没有人死。”

“那这些脑子是谁的?”比尔博跳上桌子问。

“是我在市场买的,怎么了吗?”

埃弗雷特在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走动着,看得出他心里很犹豫。

“我们今晚吃中国的火锅吧。”他提议道。


8.

今天轮到帕特里克做饭。

“血!好多血!”比尔博从进门就嚷起来。

约翰一皱眉,摘下光圈,把桌子清理了。

帕特里克乐滋滋地抱着一坛子血豆腐从厨房出来。

“欸我做的饭呢?”


9.

今天轮到夏洛克做饭。

比尔博进门时没有闻到任何气味。

夏洛克从厨房出来,拉开椅子坐下,双手合拢作祈祷状,歌颂了几句撒旦。

约翰和埃弗雷特捂住耳朵,终于等到他唱完。

“饭呢?”约翰问。

“在桌上呢。”夏洛克手一挥,十分坦然。

众人看着空荡荡的餐桌。

“根本就没有饭。”帕特里克坚定地说。

“不对啊,我看他拎着两条鱼一袋蔬菜进厨房了。”彼得说。

“是的,”夏洛克对桌子点点头,“你们面前的是两条鱼和一袋蔬菜的灵魂。趁刚离体快吃吧,一会儿该凉了。”


10.

约翰把值日条例给改了。


11.

约翰和埃弗雷特一起做完了饭。

天使的口味最接近人类。夏洛克决定趁机好好研究一番。其他人似乎也有这个打算。不过彼得和帕特里克只想吃肉。

夏洛克咬了一口饺子,他的牙发出咔吧一声。

“你放了硬币?”夏洛克脸色古怪。

“是啊,中国习俗。作为恶魔你不至于被硬币咯牙吧?”约翰问。

埃弗雷特突然想起来什么,戳戳约翰。

“那些硬币我们用圣水泡过……”

约翰连忙转头,就见夏洛克的牙碎了一地。


12.

“还是我们机灵。”彼得和帕特里克说。

“等一下,”帕特里克站起来,开始吐血,“这盘是什么。”

“蒜泥白肉。”约翰说。


13.

比尔博把值日条例又改了一遍。


14.

夏洛克缩在沙发里想事情。他的肚子咕噜一声。夏洛克叫了起来:“好饿。”

“给你。”正在扫地的约翰丢过去一个面包。

夏洛克感激地拆开包装:“你是天使吗?”

约翰平静地看着他:“不然呢。”


15.

比尔博被一只龙抓走了,大家都很不安。

第二天比尔博被送了回来。

龙变成一个叫史矛革的青年走上门来。

“我申请赔偿,”他说,“这小东西在我家里挖了好多洞,我家现在不能住了。”

比尔博很抱歉,于是邀请他住下。

史矛革进门就盯上了两个天使头顶的光圈。

“金子!”

“冷静点,”埃弗雷特说,“你是龙,不是园丁鸟好吗。”



16.

史矛革多次对众人吹嘘自己有多少金银财宝。家室煊赫的帕特里克对此嗤之以鼻。

帕特里克:你才有几个钱而已,我家可是名门望族。

史矛革:那又怎么样?你是个吸血鬼,连镜子都不能照,活一千年都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真可怜。

帕特里克:傻龙,我们有自拍。



17.

比尔博提议:“我们几个长得那么像,自拍一下吧。”

约翰,埃弗雷特,比尔博和莱斯特坐在一起。约翰突然想起家里没有自拍杆。

“我有。”莱斯特说。

他在众人的注视下,淡定地用右手捏住手机,然后把右胳膊卸了下来,递给约翰。

约翰:谢谢。但是有点不想接。



18.

有一次莱斯特不小心摔坏了夏洛克的平板,他为此惶惶不安,后来就失踪了。约翰以为夏洛克把他抛尸荒野,去问了一通,夏洛克说自己不知道。

后来约翰在储物柜找到了莱斯特。

在阁楼也找到了莱斯特。

地下室也有。



19.

其实大家一开始不知道彼得是狼人,毕竟狼人不变身的时候和正常人完全没有区别。他们只当彼得是个普通妖怪而已。

后来晚上不睡觉的帕特里克发现了彼得的小秘密。

吸血鬼和狼人天生不对付,帕特里克为此大感惊恐,悄悄召集了众人一起商量。

“你们有没有发现,彼得每个月总有几天很暴躁。”

“好像有。”

“他晚上出去,回来的时候通常衣服都破了,还遮遮掩掩地不让我看。”

“对啊洗澡的时候他从来不和我们一起洗。”

“你们觉得这是怎么回事?”帕特里克问。

夏洛克恍然大悟。

“彼得是个女的!”

帕特里克再次认定夏洛克生物学零分。



20.

关于每个月总有几天那种事,莱斯特感觉也很不好。

他找到帕特里克小声求他。

“帕特,我那个了,”他别别扭扭地说,“我现在出不了门,你可以帮我买点那个回来吗?”

帕特里克一头雾水:“你哪个了?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到底买哪个?”

比尔博恰好路过。

“防腐剂。”他说,然后目不斜视地走了过去。



21.

今晚是满月,彼得拿上道具走出门。他来到平时常来变身的树下,发现这里栓了条可爱的小狗。

“狗狗乖,你先走吧,”他一边去解绳子一边说,“我一会儿变身以后控制不住自己,会咬你的。”

小狗猛地窜起来变成一个人。

“滚你妈的狗狗乖!老子也是来变身的!”

哦。原来是个狼崽。

彼得,生物学成绩逐渐夏洛克化。



22.

埃弗雷特今天在车站受到了惊吓。

他旁边站着一个高大的黑衣黑发男人,看起来淡漠而冷酷。男人正低下头对一个红发小个子说话。作为天使埃弗雷特听清了全部内容。

“你的前路还很漫长,但如果你坐上这班车,你将为此付出惨痛代价。”

是死神。埃弗雷特心里一颤。怎么了吗,难道这辆车要发生什么意外?他可不能袖手旁观。埃弗雷特立刻朝黑衣男人走过去。

“呃,死神先生?”

“嗯?”红发男人抬头,“您叫我?”

“啊?”埃弗雷特惑了,“那这位是……”

“这是可汗,我的人工智能助手,”死神愉快地介绍道,“他说下一班车会很挤。可我也没办法,我都快迟到了。”

噢。

人工智能请说人话好吗。


23.

这代价果然惨痛。


24.

到站了,埃弗雷特用尽毕生力气挤出车门。那一刻他长舒了一口气。

这么远的路,果然坐车还是比飞过去省力得多,至少翅膀就觉得好轻松啊。

“欸??等一下!!师傅!我翅膀!!夹到我翅膀了呃啊啊啊!!”


25.

“你好,”埃弗雷特说,“你是我的相亲对象?”

“是啊。”穿着红斗篷的人说。

“你不是圣瓦伦丁吗?”

“嗯,难道瓦伦丁自己不能拥有瓦伦丁吗?”

“开什么玩笑?”

瓦伦丁严肃地说:“我从来不开玩笑!你有注意到你那些室友有什么变化吗?”

“嗯,夏洛克为了和约翰作对,把地狱火召唤出来了。”

“那是在示爱!请尊重人家的习俗!”

埃弗雷特又想了想:“彼得昨天抱了个小狼回来养在他房间里。”

“那是他的同类赫克托,他们在恋爱。”

“史矛革最近倒是不打我光圈的主意了。”

“因为他注意力全都放在比尔博身上了。”

“莱斯特昨天又把自己拆了,约翰不在家也不知道是谁拼回去的。”

“是帕特里克拼的。其实也是帕特里克拆的,”瓦伦丁喝了口咖啡,“因为他俩关系也突飞猛进。”

关系突飞猛进就可以把另一个人拆了吗?埃弗雷特扶额:“全是你干的?这么乱来?”

“我还能把死神和AI搞在一起呢!”瓦伦丁得意地说。

这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吗!



26.

亚瑟是一个冒冒失失的死神,心软得要命,如果没有可汗的辅助,很多工作完不成。而可汗本来不是这个样子的,他原先只是个软件。一次系统升级之后就成了这样。

不过说真的系统更新还送身体也太扯了吧。

AI不愧是AI,可汗表现出来的冷酷无情比起亚瑟来说更有死神的素养。但在某些时候,竟然也能表现得比亚瑟更人性一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月底刷业绩啊啊啊啊啊啊冲冲冲冲冲冲啊啊啊啊啊都给我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亚瑟,这些人时间没到,放了他们。”

就是这么人性化。

亚瑟:但是对我很不人性好吗。


27.

过去可汗想要个对象。

亚瑟觉得这是人性化的重要一步,于是点头应允。他把可汗的系统信息录入到网上进行匹配。

第二天门外放了一个扫地机器人。


28.

亚瑟觉得可汗最近越来越人性化。

今天可汗代替亚瑟出任务,回来的时候拿着几份工作文件,亚瑟接过去看了看。

“这个是不小心烧了厨房死的,这个从楼梯上摔下来死的,这个是充电玩手机手机爆炸死的……?”

亚瑟抬头看看可汗:“你怎么看?”

可汗严肃地说:“这么没有安全意识,活着也是浪费空气。”

亚瑟听后心里不太舒服。

“可是可汗……这些事我也干过。”

可汗想了想:“嗯,你确实干过。”

他严肃地竖起大拇指:“超可爱!”

亚瑟:完了,我家AI居然会双标了。


tbc

首先给大家道个歉。

我之前的号:二级楼梯

之前有些小短文和垃圾画,还有一个长篇二战背景的《拂晓》正在连载,可能tag里会有小伙伴在追文。

由于我个人的问题,我的乐乎账号被我爸发现了并且他关注了我。

所以我把所有文都删了。

今年年底考完研以后也许还能用那个号。

总之目前我的东西都堆到这个新号里。还继续发垃圾画,《拂晓》和短文。今晚会把拂晓前八章重新传上来。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大家。

评论(28)

热度(67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